如何订阅 ChatGPT Plus

1. 申请 Depay 数字货币卡

用来申请虚拟信用卡的软件,其特点如下:

  1. 通过 USDT 换成 USD 美元,用于虚拟信用卡的交易
  2. 不能直接充值美元 USD
  3. 可使用国内手机号注册
  4. 国内身份证验证

1.1 注册 Depay 账号

在线申请 Depay 虚拟 Master 卡
注册链接,我的邀请码:993015

1.2 身份认证

  • iOS App Store 到美区下载 Depay,Android 官网下载 Depay
  • 使用刚注册的账号登录,然后完成 KYC 认证,上传身份证件按指示认证即可

1.3 获取 USDT

  • 如有朋友能直接转你 USDT ,可跳过步骤 2 注册购买 USDT 虚拟币,直接到步骤 3
  • 新手一定要记住:Depay 只能使用 TRC 20 网络

2. 注册购买 USDT 虚拟币

数字货币交易所(平台) OKX 

2.1 下载欧易 OKX

  • iOS App Store 到美区下载欧易 OKX,Android 官网下载 OKX
  • 注册账号,注册链接,可使用国内手机号(我的邀请码:48158615)
  • 在个人资料中完成个人身份认证

2.2 买币(请谨慎买币)

  • 打开欧易 App,依次点击:资产->总览->买币
  • 按步骤充值 USDT
  • 获取一个【支付宝、微信、银行卡】的支付码(一般是个人的账号,如 xx 贸易账号),注意这里有风险的,请小资金尝试,可充值 200 CNY 约 28.6 USDT (USDT 和美元锚定)
  • 等待充值成功( 1-2 分钟),注意新充值 USDT 会被冻结 24 小时
  • 过了 24 小时再进行转币

2.3 转币

把 OKX 里的 USDT 转到 Depay 里,在 OKX 里为提币操作,在 Depay 里是充币操作。

  • 获取 Depay 里的个人钱包地址。打开 Depay App ,依次打开 钱包->USDT->充币。避坑:网络一定得要选择 USDT-TRC20(不要选择 Polygon 或 BEP20 )
  • 转币到 Depay: 打开欧易 App , 依次打开 资产->总览->资金账户->提币(会产生 1 USDT 的提现费用)
    • 填入刚才的 TRC 20 地址。
    • 提现网络选择 USDT-TRC20。(错了钱会不见)。

等个 5-10 分钟 Depay App 里 USDT 就能到账(数字货币充值比较慢)

3. 开通虚拟信用卡

Depay 钱包收到 USDT 后先开通 credit card(mastercard 信用卡),再兑换 USD。

  • 开卡。先开个标准套餐(0 USDT ,月费 1 USD,充值手续费 1.35%,最少 1 USD),金额大可随时升级套餐
  • 兑换 USD。开卡后需要把 USDT 兑换成 USD 。打开 Depay App ,依次打开 钱包-> USDT->兑换
  • 充值。打开 Depay App ,依次打开 卡->充值,输入要充值对 USD 数量,5 USD 起步,注意充值会收取 1.35% 手续费。

至此,国内的钱通过以上流程转到海外信用卡,变成美元。其中手续费(损失):1 USDT (OKX) + 1.35%(Depay 充值手续费) + USDT 转 USD 费用。

4. 订阅 ChatGPT Plus

  • 开启全局代理,浏览器隐私模式,换欧洲或日志节点好些,美国节点可能需要多切换几个IP,打开网站 https://chat.openai.com、登录点击 Upgrade to Plus
  • 填上 Depay 虚拟信用卡信息
  • 地址可用美国地址生成器生成
  • 完成订阅,如订阅不了 plus 出现卡不被接受的情况,请切换代理节点尝试

特别提示:网络交易有风险,谨防网络诈骗

带货推荐:中亚海外购

发表评论